小企煮鱼

我从未见过真正的你

    我这人就是这样。汤姆·里德尔从烟盒里拿了一根烟,熟稔地从一旁的玻璃茶几上拿起来打火机,啪嗒一声把烟点亮了。他叼着烟看我,我看不太清楚他眼底下究竟是什么样的神色,我只能见他一副淡淡的、没有什么大起伏的表情。他右手夹烟,从口中缓吐出来了烟圈,然后就盯着我:“你还有什么要说的?”我没有什么想要说的,以至于我就呆呆站在了原地里,手足无措好半天。他看我没反应,没忍住朝我噗呲一声笑,笑得我有些悚然,我不喜欢汤姆·里德尔的笑声,就好像下一秒他就能缓步进厨房,找把尖刃的刀往我脖子上抹。他看我这幅样子哑然失笑了一下,微微偏头把烟灰缸往桌子的另一头扯到他自己面前,然后又看着我。这一次我看清楚他的表情了,玩味的可怕,我讨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小企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